Pertisau 42

於是丹尼誓言即使耗盡奧中年的腦力,也要破解痞客邦的語法。

這便是為啥我乃瑋的照片不僅不會忽大忽小,而且還強悍無比。

既然資產階級欺我,我就要搞得你比我還痛苦十倍,十倍奉還。

於是丹尼誓言即使奧中年已經沒腦力可耗,也要想出復仇計畫。

這便是惹惱對齊偏執狂的下場,雪恨綿綿無絕期,亦在所不惜。

那年我們來到狗爾地夫秘境小小的山巔,有雪厚厚濃濃的山巔。

妳的美在白色軌道上散發成冬天,我們就走進一往情深的詩篇。

妳說,我之前使勁引的時候像吃驚的危險,輕輕滑向妳的笑靨。

~ 我曾經在這條溝道上 跌了好幾遍,我 ~ 喔喔 跌了好幾遍。

耶穌說,愛你的敵人,像愛你自己一樣。我覺得耶穌沒說完整。

丹尼說,可以愛我的敵人,但必須在敵人被我的戰車輾過以後。

耶穌還說別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左臉,那就連右臉也給他打。

丹尼從這句話得到的啟示是,一定要做個比惡人還惡十倍的人。

最近丹尼在看的 DVD 影集叫作血仇(Hatfields & McCoys)。

以眼還眼,一槍還十槍。得饒人處 不是且饒人,而是絕不饒人!

其中丹尼最愛的台詞喚作血債血償(Blood toucheth blood)。

這讓丹尼想起十七歲時,最愛電影英雄本色小馬哥的豪語。

「今天我之所以要爭這一口氣,並不是想證明我有多了不起。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我所失去的東西 我一定要全部討回來!」

無產階級丹尼什麼不多,報復的壞點子最多,你真的惹錯人了。

套句西遊降魔篇舒淇霸氣的話:「你當我丹尼是吃素的啊!

對雅虎奇摩最好的報復,就是寫出更強的部落格讓它悔不當初。

而對資產階級惡人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知道最惡的人叫丹尼。

我痛恨偽善,所以可以來喇賽,但絕對不要虛情假意逢迎拍馬。

我不知道什麼叫以和為貴或手下留情,我只懂得啥叫趕盡殺絕。

今天我絕不讓資產階級敵人一招斃命,慢慢地凌遲你才是樂趣。

波堤騷的夕陽,在雪色山林之間綻放出最後的光芒,完美收場。

而我精心籌劃的魚死網破復仇雪恨之路,才正要輪番裝填上膛。

仇恨是天蠍座的精神食糧,感謝資產階級敵人讓丹尼活得張狂。

當丹尼的戰車輾過 我會像藍波說 They drew first blood, not me

出發前常利用 webcam 看亞亨湖即時影像,Gasthaus Bergkristall 的角度令人頗為嚮往。

Gasthaus Bergkristall 是波堤騷對岸的一家餐廳,所以我們打算去吃頓飯順便欣賞夜景。

走出波堤騷的深山 不用回民宿,看到站牌就可搭車,但一路順利前去卻得到黃昏霹靂。

下了公車,發現 Gasthaus Bergkristall 的老闆正在關門,他說下一班車六分鐘後就會來。

上圖是某天 webcam 實際的影像,我隔岸迢迢慕景而來 怎麼可能只看區區六分鐘就走。

公車走了 下一班大約要一小時後,我們又待了一會兒,卻發現餐廳老闆竟然在等我們。

老闆可能是擔心我們沒車坐(或是擔心我們破壞他的店) 遂好心載我們一程回 Maurach

陰錯陽差地竟搭了 Gasthaus Bergkristall 老闆的便車,雖然沒吃到飯,也算結了一段緣。

回到波堤騷,從纜車站逕取我們再熟悉不過的義食之選 Via Pasto,好好溫暖空虛的胃。

窯烤披薩的火爐正冒著熊熊烈火,香氣伴隨著熱團團的暖氣 拂蓋了一張張受凍的臉孔。

我們不是網路上如過江之鯽並自以為是的美食家,但 Via Pasto 的義大利麵絕對是極品。

義大利人烤得披薩如果不好吃,那就跟資產階級不想當潘那一樣 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無產階級不喜歡浪費食物,披薩吃不完 老闆娘還會給你可愛的披薩盒,讓你打包帶走。

終於 來到了狗爾地夫的第十一日,明天就要離開。早晨欣見燦爛所產生的第一個想法是

娘子 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囉,喔不! 是跟我乃瑋走到湖邊去看早已經升得老高的日出。

其實說是看上帝也沒有錯,波堤騷的華麗日出對於我們來說 已與上帝的神蹟並無二致。

滑手機學習按讚的阿嬤: 咦? 阿日出不是你昨天才看過,怎麼今天日出了你們還要再看?

買不起智慧手機的丹尼: 咦? 阿手機不是你昨天才滑過,怎麼今天痴呆了你們還要再滑?

是的,看日出是我存在波堤騷的意義,我看故我在,今朝若有今朝看,明朝若有擱再看!

我看日出的意志與呷騙控一樣,呷騙控有多想再去一次東京 我就有多想再看一次日出。

 

Achen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