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Hot 1.1

我乃瑋說寫凱賓斯基的時候要收斂一點,不然會太刺激飯店控了。

丹尼將凱賓斯基安排在瓦地倫沙漠之後,先苦後甘,此甘特別甘。

你無法想像當我們從沙漠來到凱賓斯基時,看見海水有多麼激動。

還有跟瘋子相處三天後,見到這位甜美的塞爾維亞小姐有多想哭。

從爆熱的沙漠突然轉換到五星級飯店,那感覺像是爬上了聖壇岩。

房間走低調簡約路線,從帳篷的角度來看,這簡直跟皇宮沒兩樣。

冰箱飲料任你喝免錢,丹尼終於不用喝標示不能喝的沙漠自來水。

走到陽台一看,不可置信地流下淚來,這真的是地球上的景象嗎?

紅海不僅不紅還很藍,右前方是埃及西奈半島,右側則是以色列。

忽然有人按了電鈴,遞進來三顆蘋果,丹尼見狀又流下男兒淚來。

飯店左側是約旦領土,我乃瑋赤腳在海灘上來回丈量紅海的美麗。

夕陽選擇落在西奈半島的那一方,紅海暫時從蔚藍又變成了金黃。

阿卡巴的月夜,拒不降溫,海風送來一陣陣令人窒息難耐的燠熱。

凱賓斯基的早餐時刻,吸引我乃瑋目光的,不是豐盛的食物內容。

而是室外用餐區一眼望去,教人為之傾倒、生死相許的亮麗景色。

我乃瑋望著紅海在想什麼? 在想只知東京的呷騙控是否會太可憐?

因為這才是五星級飯店該有的英雄本色,呷騙的飯店只能叫遜色。

重點來了,苦哈哈的無產階級為什麼住得起這樣頂級的度假飯店?

這問題就跟紅海的海水為何清澈見底且舒適溫暖一樣,令人費解。

不急,我們在阿卡巴凱賓斯基要住兩晚,可以一邊游紅海一邊想。

看見比基尼女郎,喔不! 是看見空蕩蕩的沙灘,答案遂呼之欲出。

因為約旦的夏天是淡季,飯店房價便宜,所以無產階級才住得起。

便宜是多便宜? 大概跟墾丁凱撒最便宜房型房價的一半那麼便宜!

我相信你不相信,這就是為何我乃瑋游紅海你看宜蘭外海的原因。

其實我也想不透,為什麼朗朗夏天會是遊客避之唯恐不及的淡季?

別催我,讓我一個人坐在阿卡巴凱賓斯基的游泳池畔靜靜想一想。

你問我阿卡巴這個港口城市長什麼樣子? 很抱歉,我完全不知道。

從踏進凱賓斯基大門以後,三天內我從來沒有產生踏出去的念頭。

死海凱賓斯基之前,我乃瑋對丹尼的滿意度於此刻來到了最高點。

晉明帝舉目見日不見長安,紅海我只知凱賓斯基,不知有阿卡巴。

 

~ MyGoal Jord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