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isau  41

IMG_4127 S

山形玻璃屋在冰雪中,如孤島傲然挺立,射呷騙資深女歌手一名。

答:(中島美雪)。我知道,剛剛才回昇的溫度現在又降下去了不少。

時近中午,在波堤騷非常稀有的餐廳,已坐了些曬著太陽的客人。

狗兒才跟著主人在雪原上奔逐快樂嬉戲,下一秒就跳到大街上來。

平整覆雪的完美屋頂,我想不出啥理由對呷騙的合掌村繼續執著。

達達的馬蹄聲自遠而近,是圖畫朝我而來? 抑或是我進入了圖畫?

民宿 Marxenhof 就在大道的盡頭,熱呼呼的熱水澡正等著我回去。

但我好想這條路就這樣永遠走下去,就像宮二與馬三對決的火車。

那一天,我就是走在這般的山水中回家的,回我住了十一晚的家。

美景,兩個字,一橫一豎。美的,站著。醜的,倒下。所以我站著。

即使回到 Marxenhof 用熱水激沖,丹尼的冰凍三指依然重度昏迷。

晚上睡覺時,房間暖氣會自動停掉,但白天比較暖和反而不會停。

最需要的時候不能用,不需要的時候才正常,很像咱們民主政府。

在溫暖的暖氣房,握著熱呼呼的暖暖包,手指終於慢慢可以動了。

疼痛的感覺漸漸消失,請問手指頭可以動以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是?

答: 撕開泡麵包裝,泡一碗泡麵來吃。因為早餐沒有吃,快餓死了。

民宿的早餐早已經收了,當美景與早餐不能兼得,只能犧牲早餐。

呷一口泡麵,再到窗邊配一眼咱們的波堤騷,泡麵亦如山珍海味。

呷完泡麵以後,又到陽台曬曬太陽,歐洲鄉村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一晚僅 59 歐的絕景圖畫,我實在不懂台灣的小爛民宿是在貴什麼?

所以以後請別跟我說什麼去歐洲很貴,只能在小爛台灣玩的鬼話。

網路上票選出的十大台灣最美民宿,抱歉,我一點兒興趣也沒有。

坐井觀天,天不管晴或雨,就算是烏壓壓一片,青蛙仍然覺得很美。

綁住你的就是你自己,不是離不開的工作,什麼都不行只是藉口。

屋頂上有人在除雪,是了,再不除的話恐怕會有雪山壓頂的危險。

忽見一隻狗兒從他家自個兒遛噠出來,到旁邊的雪牆撒了一泡尿。

狗爾地夫的狗兒很厲害滴,自己就可以出來玩,完全不需要跟團。

你看狗兒跟我們打完招呼就自助旅行去了,比一些草包要強多了。

今天走的這條路,是之前沒有走過的,隨便一處依然美得像原爆。

美得像原爆? 會不會太誇張了? 會! 自己寫的時候也覺得很唬爛!

沒辦法,連你都覺得你拍的很不錯,我也只好覺得我的像原爆了。

波堤騷的村子著實不大,走著走著又走回咱們再熟悉不過的場景。

由於之前往深山裡是用使勁引的,所以這次想走走看不同的小路。

給車走的馬路千萬不可使勁引,因為很滑,連走路也要非常小心。

今天遇到的這隻狗兒,明天還會遇到,只是女主人換成了男主人。

踩著白雪前進,這火光炸裂的太陽現在倒也真有點原爆的味道了。

小路不管如何曲折,最終還是可接到使勁引的軌道,千拳歸一路。

不過雪氣方剛的我,選擇留在小路,遠離使勁引江湖的恩恩怨怨。

陽光在無瑕的純白上,敷上了深淺,溫度在我臉頰表面緩緩上升。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前方的重逢,請等著我。

半澤直樹絕對是天蠍座的,以牙還牙還不夠,定要你十倍奉還。

毛主席也曾說過: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值奇摩背信忘義之際,丹尼生命中亦遭逢比死海還要低的低潮。

幾個光鮮亮麗的資產階級聯手欺我無產階級丹尼,視我如無物。

被逼到牆角的丹尼退無可退,如同被奇摩刀俎冷血地魚肉對待。

正想罷筆任人宰割,誰料此時出現了馬切羅的無產階級聲聲喚。

無產階級聲聲喚對丹尼而言的確很搞笑,喔不,是的確很有效。

沒錯! 赤腳的還怕穿鞋的嗎? 我不跟你玉石俱焚我就不叫丹尼。

當天蠍座的血液裡拉滿了報復的弓,那簡直比吸了大麻還亢奮。

既然奇摩棄我,我現在就要搞得比奇摩更漂亮十倍,十倍奉還。

 

Achen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