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P ☭ 8

國不可無史,「國可滅 而史不可滅。」紅軍戰士鮮紅的熱血,正是蘇維埃光榮的泉眼。

我嚮往共產主義,所以我來 ~ 現代歷史博物館(Музей Современной Истории России)!

我喜歡莫斯科的街頭,因為路上走著走著 抬頭就能見到馬克思主義偉大的導師 ~ 列寧。

但我不喜歡才剛從零下二十五度躲了進來,身體還在發抖 卻強迫我要脫外套才能參觀。

門票似乎漲價了,一個人 250 盧布,攝影票一張也是 250 盧布,但再貴我也要進來朝聖!

這兒,就是沒有旅行團膽敢帶你來的現代歷史博物館,卻是我來莫斯科第一指名的最愛!

光看博物館外頭這台勇猛的機槍塔裝甲車,就讓我熱血沸騰,好想用這台掃射台北街頭!

看看人家共產主義理想 ~ 德被群黎,實在超越那些滿嘴民主自由卻只會搞破壞的人太多!

自由,以不妨礙他人的自由為自由。連米勒自由論的基本要義都不懂,還學人家講自由!

另外,連提倡民主自由的國父也說學生沒有自由。原因無他,思想不成熟 不配講自由。

國父生平最大錯誤就是引進民主,因為壓根兒沒民主思想素質的人民 根本不配講民主。

所以與其浮濫的民主、墮落的自由,我更渴望極權統治,國家主義至少可以讓我抬起頭!

這就是為何呷騙的安倍寧可犯眾怒 也要強硬地一步一步重回過去軍國主義時代的梟雄。

反對政府,又不敢流血革命。看看毛主席多氣魄,上得井岡山吃苦 才能槍桿子出政權。

國家,本來就是一種集體意志的展現。沒有小我利益的犧牲,哪能鑄成無堅不摧的鐵砲!

燦爛美麗的五角紅星下,必然要以機槍為基礎。不先消滅內部異已,怎能槍口一致對外?

列寧,上個世紀無產階級的革命導師。他說,即使再困難,也要鑄造馬克思主義的純鋼!

今天我乃瑋終於和列寧面對面了。列寧跟我乃瑋說,「全世界的無產階級,聯合起來!」

蘇聯的榮光,我的神往。冷冷清清的現代歷史博物館 迴盪著我對社會主義的望眼欲穿。

無產階級工農兵,合力扛起蘇維埃的鐮刀斧頭。這幅 CCCP 的魂 令我的感動澎湃燃燒。

馬車也要配挺機槍,誓言掃平資本主義社會一切不公不義。狂盪征途上 有浪漫的騎兵。

獨裁又怎樣? 歐巴馬不獨裁? 民主體制本來就是披著糖衣、把過程搞得更麻煩些的獨裁!

領袖的功用不就是叫他獨裁? 做什麼事還要跟這個商量等那個同意,那還要領袖做啥用!

社會本該菁英領導,民主體制是這樣,共產體制也是這樣。形式不同 本質卻殊無二致。

既然如此,何不乾脆一點拿起鐮刀斧頭。反正用民主選舉的代議方式 也好不到哪裡去。

社會改革過渡期,流血又何妨。放眼歷史,改朝換代、汰舊佈新,成王敗寇、多麼精彩!

我乃瑋說 整趟俄羅斯旅行看見丹尼最開心的地方,就在無處不紅星的現代歷史博物館。

沒錯! 當丹尼看見眼前這已如鎮館之寶的巨大鐮刀斧頭標誌,激動得眼淚都要落了下來!

紅場上蘇聯紅軍整齊劃一踏步聲,此刻彷彿在我耳邊震撼響起,齊聲歌頌著偉大的列寧!

丹尼說要用鐮刀斧頭作為首篇強悍璀璨蘇維埃美景第一名,我乃瑋說 她知道,沒問題。

你可以不知 AKB 48,但你一定要認識蘇聯的 AK-47 (卡拉什尼科夫 1947 年自動步槍)。

AK-47,乃設計師 Aвтомат Калашникова образца 1947 года,於 1947 年設計之縮寫。

CCCP ~ 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邦 Cоюз Советских Социалистических Республик

至於蘇聯 CCCP 的極盛期 則在總書記暨大元帥史達林(Joseph Stalin)執政時達到高峰。

博物館裡珍藏了史達林同志慣用的煙斗,作為一國領袖 的確要三分帥氣加上七分霸氣。

牆上還掛著咱永遠的總理周恩來出訪蘇聯 簽訂中蘇友好同盟互助條約的歷史檔案照片。

我乃瑋眼尖,指出這件軍服大衣上 有丹尼最愛的毛主席於延安寫給史達林之親筆墨跡。

走出現代歷史博物館後,我深深地呼吸了一口零下二十五度的空氣 感覺分外清新舒暢。

陽光灑在我的身上,世界是如此美好。莫斯科的街頭 充滿著我對理想國家的無限憧憬。

在那個無產階級的世界裡,紅旗歡欣高舉。社會團結在共產黨的領導下,邁向輝煌強大!

 

★ Москва,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