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Hot 2.7

背包客不可以不弘毅 行李重而道遠。遊以為己任,不亦重乎。死海而後已,不亦遠乎。

需知死海鹽分之比,重如泰山,是以死海漂浮之易,輕如鴻毛。浮身若夢 死海而無憾。

資產階級滑手機,無產階級划死海。今天 由我乃瑋引領諸位一同出生入死,決一死戰。

首先咱們來到以色列恩吉地(Ein Gedi),離青年旅館說不遠還有點兒遠的 public beach

Public beach 不用門票,免費入場。這對窮到泡麵不繼的無產階級來說,簡直就是天堂。

初次見到一群漂浮在死海上的肉體橫陳、肉慾橫流,心中有如滔滔海水,止不住的激動!

入水、站定、蹲坐、後仰、然後人就輕輕鬆鬆浮了起來,原來死海漂浮是如此寫意暢快!

突然隔壁的小蘿莉冷不防地脫了褲子露出卡撐 ,害毫無思想準備的丹尼差點嗆水。

所以死海漂浮實際上是很危險滴,最好專心看著對岸的約旦醉生夢死 千萬別東張西望。

但一個小浪襲來,我乃瑋的腳還是被海底的尖銳石頭給劃破了。浸在死海裡 痛不欲生。

至於丹尼 則因沒事喜歡亂抓癢又抓破皮,一下水便危在蛋隙,有如千根針刺般地劇痛。

因此下死海之前 請確認身上沒有傷口,否則你將體會在傷口上灑鹽,生不如死的滋味。

死海的海水 溫溫熱熱、油油膩膩、黏黏滑滑的,像是沾了機油的感覺,泡久並不舒服。

還好 public beach 貼心地提供淋浴設備。丹尼沖完後 蛋盡援絕的痛楚有稍微舒緩一點。

但光在以色列的死海漂浮,無法證明咱是視死如歸的背包客,所以約旦的死海也不能少!

於是 我們又來到了約旦死海的凱賓斯基住三天,誓言與如此至死不渝的景色同生共死。

可是基本上七月的約旦 在太陽還沒接近對岸以色列以前,貿然下海是很容易被灼傷的。

這時你可以選擇到凱賓斯基清涼的 Lazy River 游個泳先 或是躲在房間裡睡個愜意午覺。

然後等到下午四五點 日頭相對沒那麼赤炎炎、氣溫適合人類活動的時候再出來比較好。

凱賓斯基的女郎 在岸邊佇立,白色的臉孔 有黑色的污泥。親愛的同學 這是什麼道理。

儘管是五星級飯店海灘,但腳下的亂石依舊 比起以色列的 public beach 沒好到哪裡去。

不過已有漂浮經驗的我們已能掌握要領 駕輕就熟,而且無風平靜無浪的時候比較好浮。

兩隻呷騙鮭魚 嘻嘻哈哈地從丹尼身旁游過,稍稍平抑了丹尼慘蛋浸淫咬牙切齒的痛苦。

身在他鄉,志在遠方,死海的夕陽讓我堅強。金光盪漾 請為我鼓掌,沉浸在死的海洋。

從不敢想的、想去做的、做到我們想要的,事實證明 無產階級並不像資產階級那樣弱。

我只是需要一個夢、一架飛機、一點自由風。海水盪漾 請為我鼓掌,沉浸在死的海洋。

凱賓斯基什麼都強,可惜最弱的是海濱淋浴的水柱力道 孱弱得像是資產階級呷騙遊記。

所以勇敢的無產階級不僅要游遍約旦以色列兩國的死海,還要達成兩項任務 才夠強悍。

任務一,出死海泥而不染。但絕對不是隨便挖的小爛泥,而是凱賓斯基幫你挖好的強泥!

強泥有多強? 別看外表看似鬆垮軟爛,敷來卻質地黏稠綿密,一旦沾上想洗乾淨都很難!

因此經歷過死海泥的泳衣泳褲,基本上就是毀了,不管洗幾次 泥巴的臭味皆揮之不去。

敷死海泥的時候,原則上要面向死海 然後兩個人一組,因為吃人的嘴軟,拿泥的手短。

當然,你想請少爺幫你服務也行。什麼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 這就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

任務二,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丹尼等了三天 終於等到了世界上最美的皇后 ~ 拉妮亞。

有了阿拉伯世界黛安娜王妃之稱的拉妮亞(Queen Rania of Jordan),就可以擁拳以報了!

來死海漂浮怎麼能不看報紙? 既然要看 就要看頭版有拉妮亞皇后的 The Jordan Times

現在,就由我乃瑋為各位示範死海漂浮看報,既優雅又平衡的姿勢。一句話,腰馬合一!

本來想讓我乃瑋來點兒新的創意,像是死海漂浮喝咖啡啦 或是死海漂浮打毛線的也行。

只是死海上作業的難度真的很高。哪兒不好看報紙,幹嘛非得一定要在死海浮著看報紙?

於是夕陽為證,我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 一起看著死海愛的羅曼死。

 

~ MyGoal Jord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