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be it...

那些年 我們倆美好的旅行回憶,曾經是長這個樣子的,在一個晴天霹靂來臨之前。

 

雖然自己常說自己是小爛部落格,但是再怎麼小爛 你也不能隨便砍我多年的心血。

只是但是又何奈,偏偏這是個人吃人的資產階級社會,可以沒道義 但不能沒利益。

除了接受,布蘭妮還想怎樣。多年投入的感情就這樣付諸流水 怎麼喚也喚不回來。

然而不來的是彼特 並不是丹尼。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何愁青山無處埋忠骨。

 

 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昨日總總譬如昨日死,今日總總方能今日生。

在奇摩的黃金年代,一開始上了精選 感到很得意,可愈想愈覺得不是那麼一回事

 選你的是村上春樹? 還是前田真三? 不! 什麼也不是,他可能只是雅虎的工讀生。

不相信? 布蘭妮看上面丹尼唬爛的強學風骨 連這都能上精選,這算啥子狗屁精選。 

所以我不知道你上了精選或是首頁是在嗨什麼嗨? 虛榮心就這麼容易滿足你的腦袋?

那麼奇摩終止時 就讓悲傷終結吧,一直留戀著過去,你便看不見更好的海闊天空。

 

 是的,我一直以為我在奇摩練的 640 六脈神劍已經很強了。我錯了,一點都不強。

四年前 丹尼初來痞子幫這兒用合掌村試探時,覺得版面很亂,故而沒有選擇落腳。

 

今日丹尼因奇摩背叛而終於練成無敵的 960 九陽真經,人生 不正是如此禍福難料。

感謝奇摩無情地逼我走,從今往後,請用高解析度螢幕 看我霸氣蓋世的九陽神功。

  

 

2011 秋‧異想樂園

 

 

想要坐愛旋轉木馬 其實也不一定非得要飛到那遙遠孤寒的清里

 

 

 

 

 

 

現在你有更為輕鬆的選擇 只要來到這異想樂園便可任你馳騁嬉戲

 

 

 

 

 

 

甫踏進傳說已久的樂園 就見到一對作勢奔騰的素色駿馬等你來騎

 

 

 

 

 

 

其餘擺設給人第一眼的感覺還不錯! 沒有過度裝潢 帶點素雅氣息

 

 

 

 

 

 

木馬遊戲間的燈光不時變幻 層層疊影之效果則歸功於鏡子的設計

 

 

 

 

 

 

繽紛的五光十色教人一時之間手足無措 不知道該從哪兒開始玩起

 

 

 

 

 

 

隱藏的燈光控制頗有神秘的科技感 一見有面紙便知樂園高不高級

 

 

 

 

 

 

打開電視 居然有樂園自製的影片 但演得很爛 不會讓人意亂情迷

 

 

 

 

 

 

浴室走簡約路線 比之沐蘭的華麗慵懶 稍遜一籌 天花板也比較低

 

 

 

 

 

 

但潔淨度不錯 放滿熱水 再舒舒服服泡個澡 仍令我乃瑋頗為滿意

 

 

 

 

 

 

全身放鬆之後 便來試試床的柔軟度 嗯 彈性挺好! 沒什麼好挑剔

 

 

 

 

 

 

樂園裡偷抽菸的遊客應不多 不像沐蘭常有欲蓋彌彰之味惹人生氣

 

 

 

 

 

 

好了 該是測試木馬的時刻了! 欲振乏力或術後不能者請自行離席

 

 

 

 

 

 

原本擔心的事果然應驗 按下按鈕後 木馬晃得搖搖欲墜 很恐怖滴

 

 

 

 

 

 

前晃後晃 晃得我們頭好暈 有點想吐 趕緊下馬躺到床上調整呼吸

 

 

 

 

 

 

與兩隻木馬相處一夜之後 隔天早晨來到迷宮森林找些食物來充飢

 

 

 

 

 

 

可惜森林裡的食物能選擇的並不多 看了半天不知吃啥感覺很無力

 

 

 

 

 

 

我打異想樂園走過 那等在包廂裡的旋轉木馬 蓄勁待發 已然離地

 

 

 

 

 

 

按鈕不按 停止的木馬不飛 這小小的寂寞的城 藏著多少紅顏秘密

 

 

 

 

 

 

小小的門扉裡 你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玩物 我只是過客 徒留回憶

 

 

 

 

 

2012冬‧我乃 Wei 的奇幻漂流

 

 

 

 

 

 

 

 

 

 

 

 

 

 

 

 

 

 

 

 

 

 

當理查帕克走上岸的時候,我只看見 我的青春老虎一去不回來。

 

 

 

 

 

 

 

 

 

 

 

 

 

 

木馬不一定要到清里,同樣地 想淋愛情雨也不一定要到瑞典。

 

 

 

 

 

 

 

 

 

 

 

 

 

 

面對裝作受傷動彈不得的斑馬,而我 則可以是兇猛的孟加拉虎。

 

 

 

 

 

 

 

 

 

 

 

 

 

 

這兒 有馬里亞納海溝驚濤駭浪般的翻雲覆雨,卻無暈船的可能。

 

 

 

 

 

 

 

 

 

 

 

 

 

 

迷幻的光影 投射在透亮的海底,容你慢慢寫下無止盡的圓周率。

 

 

 

 

 

 

 

 

 

 

 

 

 

 

船兒看似窄小 卻足以讓兩隻動物棲身,互轉成一個完美的太極。

 

 

 

 

 

 

 

 

 

 

 

 

 

 

食物飲水在船上已有準備 不是問題,沒有弱肉強食的生存之虞。

 

 

 

 

 

 

 

 

 

 

 

 

 

 

當愛已成信仰 化為饑渴,你是否也想偷喝一口教堂的神秘聖水。

 

 

 

 

 

 

 

 

 

 

 

 

 

 

蒸氣室的霧已緩緩升起,像是島上的蓮花 無聲無息地將你吞噬。

 

 

 

 

 

 

 

 

 

 

 

 

 

 

如果無法馴服理性與獸性的交戰,那就釋放你內心的理查帕克吧!

 

 

 

 

 

 

 

 

 

 

 

 

 

 

水灌進了船 黑暗中天空閃露光芒,我是個容器,我已臣服於祢。

 

 

 

 

 

 

 

 

 

 

 

 

 

 

帕克,快出來啊,別再躲在偽善面具下了,快出來看上帝神蹟啊!

 

 

 

 

 

 

 

 

 

 

 

 

 

 

你 相信這個有動物的故事嗎? 不相信? 那我講另一個版本好了。

 

 

 

 

 

 

 

 

 

 

 

 

 

 

當溫軟的蘿蔔絲餅跌落在桌上時 便註定成為最先被消滅的目標。

 

 

 

 

 

 

 

 

 

 

 

 

 

 

身旁饕客如飛魚不斷掠過我的眼前 我感到四周一股鬣狗的貪婪。

 

 

 

 

 

 

 

 

 

 

 

 

 

 

毗濕奴已化身香濃的芝麻糊,至此 我乃瑋的生日將進入最高潮。

 

 

 

 

 

 

 

 

 

 

 

 

 

 

對於離去的東西 應該要好好告別,於是我們走進了台北小巨蛋。

 

 

 

 

 

 

 

 

 

 

 

 

 

 

遠離舞台的低價區擠得是前胸貼後背 近舞台的高價區卻空空的。

 

 

 

 

 

 

 

 

 

 

 

 

 

 

終於 搖滾詩人 Sting 的嗓音出現 我像是漂至岸上般得到了救贖。

 

 

 

 

 

 

 

 

 

 

 

 

 

 

Every Breath You Take 讓我濕了眼眶 而我的理查帕克頭也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